close


這由荷蘭人和外僑婦女一起辦的5星期小講座,有幸也讓我在最後的3星期加入
她們的討論小會, 而上星期五的最後一次午餐聚會,剛好因答應為大家煮午餐
蘇聯女人(忘了她現在的國家名字)早在一星期前已說沒空,所以這頓
「最後的午餐」由我和朋友操刀。  吃些什麼她們沒有什麼特別意見,但因這活
動的負責人(原是荷蘭人來的後改信依斯蘭教)和來的婦女中不少也是督信依斯蘭
教的,因此料理中所用的肉都必需到一些特定的店去買,幸好我這附近也有一間
這樣的店,不必要到她們所指在鄰國比利時那間買
因煮的時間有限所以做的菜式也盡量簡單,我只準備了3款主食---牛肉餃子、雞肉
粒炒飯(這是她們要求的)和雞肉炒蔬菜,大部份的事前工夫我已在家完成了,如餃
子早在一天前包好、冰硬,蔬菜和肉類也早一晚切了和醃好,大約1個小時左右已
把全部煮好,可以開飯了
用餐時少不了教她們最期待的學拿筷子這環節,把帶備的筷子一 一分發到她們手中,
大家都很努力地學最後有一個忍不住了問:我可不可以把筷子帶回家才綀習,
因食物都快冷了,如果可以的可不可以暫用刀叉來食。


這荷蘭小美女是個實習生在當天剛好是18歲生日,她學了4年肚皮舞跳得相當好,
在三八婦女節小敘時,笫一次見到她還以為不是荷蘭人,而且一點也不像17歲,
但那天跟她交談過後才覺她人挺純的,她很喜歡跟著我們後面,跟我們談話或
看著我們做吃的,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,聽說仍未交過男朋友哩! 

在Jolianna的另一個秘密窩有她的表演相片 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lianna2&article_id=1415035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