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渡過了一個忽然平靜而又沒有禮物的母親節,失落的心仍在失落
卻在前天忽然收到這包破破爛爛的郵遞包裹,問問女兒這是什麼東東?
她說:這正是你想要的東西呀! 我想了又想怎麼了?我那有訂購
了東西呀? 然後打開一看,嘩!這不正是前陣子女兒問過我要不要
幫忙訂購的蛋糕裝飾佩件,原來是她跟弟弟合購來送我的母親節禮物,
因郵遞需時所以遲了很多天才到。  
那!我這糊塗媽媽豈不是錯怪了他們!那顆"失望的心"也亂失望了
好多天,相信他們也在偷偷的笑了好多天了吧!  唉!這笑話也鬧定了,
須被捉弄了,但這份遲來的心意仍讓我心甜至今謝謝你們   
但下次別再把你們老媽捉弄得那麼慘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