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第一次考車牌筆試不合格時,走出試場門口馬上給教車的老師打電話,
告訴他我不合格(gezakt),可是他聽錯了以為是合格(geslaagd),
很高興的繼續問:那麼多少個錯? 
 我答:10個錯(Tien fouten)!(對!我是用喊的來回答他!我猜想他可能
聽錯了,因那合格和不合格兩字讀音有點相近),
然而這次他又聽錯了:什麼一個錯都沒有(geen fout)!Oh! 太好啦!
我:錯了10個還叫好?  你一定聽錯了什麼吧!
這次他也被弄糊塗急了起來:那你到底是gezakt還是geslaagd???
我再喊一次:Gezakt!!(不合格)
他:不!我還是聽不清楚,讓我先把車泊好才再打電話給你吧!

Jolianna剛又從試場回來,沒為大家帶來什麼好消息,因為我的第二次
考車牌筆試又...又不合格啦! 這次我沒有立刻打電話給老師,相信
他也大約猜想得到我和另一同學的結果吧!反正明天又約了他,
到時才相告也未遲,順道又預約下一次的考試!

Jolianna無論失意、得意的時侯都愛找甜的東西來慰藉一下,昨晚剛
煮了一大鍋的雜米甜粥(黑糯米、白糯米、紅米、麥米、西米、椰子粉和紅糖)
稍煮熱唏哩嘩啦的吃下兩大碗,肚皮雖漲了,氣卻全消了
下一次吧!希望Jolianna下一次不要又那麼大意、那麼緊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