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粟子蓉、草莓蛋糕卷
一直以來我都很沉醉于自已的焙烘世界內,即使外面的朋友對我的
作品如何的欣賞、捧場,但仍常被老公澆以冷水,不被接受或認同,
這一直是我心底的痛,但。。。原來世界真會變的,自他的一位同
事在一派對里試過了我為主人做的芝士蛋糕後,便常在他面前誇讚
是如何如何的好吃,然後有一天他說:xxx常說你做的蛋糕怎樣的好
吃,你就做兩條蛋糕卷給他們解解饞吧!  雖然那刻恨不得馬
上為他開工,可是仍得待至第三天才能做得成,因家裏的材料用
光了,剛巧又碰上周末。結果反應怎樣?他沒有怎多形容,只說一位
同事覺得很好吃,想請我幫她的女兒做一個生日蛋糕,另一位則想向
我要食譜,但被他拒絕了,因對方根本沒有烤爐。 
這條蛋糕卷原只是為了把剩下的草莓和粟子蓉消耗掉而做的,但當晚
被他發現後,第二天便一聲不響的整條帶了上班跟同事們分享了,這
令我有點高興,雖然他嘴不說,但行動上已讓我明白他開始接受了我
的蛋糕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