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慕斯蛋糕 黑森林蛋糕 芒果奶油蛋

這幾天的天氣實在不太好,一會兒下大雨、一會兒下冰雹的昨天就是

因為這壞天氣讓我當眾出醜,話說昨天我和家人一同開車到鄰國--->

比利時 購物,到了目的地雨仍下個不停,又找不到停車位,於是老公建議

我先下車,他兜個圈回來再找位子泊車,因為我們的車子停在一巴士站前,

而後面的巴士也正準備離開,為了不阻礙它太久我特加快動作跳下車,誰知

兩腳剛碰到地面便馬上失去平衡,整個人伴隨路人的驚叫聲跌坐在積滿

污水的路邊,有一女孩想過來扶我,但我巳早她一步站了起來,

她問:你沒事吧?  

我:不太好,整個屁股都濕了

不敢告訴她,其實我的屁股都很痛哩!

走入一中國店中看到那相熟的老板娘,向她要了塊布胡亂的抹了幾下,

有一荷蘭來的男客人還幽默地問侯一下我屁股情況如何

我說:有幾天應不會坐得太舒服吧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以上的蛋糕都是近來為朋友所訂做的,大家以前也見過吧?

沒有什麼特別,只貼上來充充場面而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